台灣山葉機車於 8 月 3 日正式發表 Yamaha EC-05 ABS 電動機車新產品。新車基於 EC-05 車型,改搭載 ABS 煞車系統並首度加入 NFC 的支援。同時,ABS 車型也推出了專屬的「Glacier Gray 冰川灰」車色選擇。Yamaha EC-05 ABS 售價為 107,800 元,較 UBS(CBS)車型售價高出 8,000 元。

Yamaha 表示,EC-05 是基於 Yamaha 發動機集團的長期願景,並響應政府的油電並行政策,在移動革新領域中推出的產品。

台灣山葉機車於 8 月 3 日正式發表 Yamaha EC-05 ABS 電動機車,售價為 107,800 元,較 UBS(CBS)車型售價高出 8,000 元。
ABS 車型搭載 Bosch 10 雙迴路 ABS 煞車系統。
廣  告

而以 Gogoro Network 的電池交換系統為基礎所打造的 EC-05,ABS 車型搭載 Bosch 10 雙迴路 ABS 煞車系統並首度加入 NFC 的支援。只需將標配智慧鑰匙卡 Smart Key 輕觸 NFC 感應區,就可輕鬆開啟、關閉電源,提供車主另一種操作方式(2020 年式 UBS 車型亦標配 NFC)。

只需將標配智慧鑰匙卡 Smart Key 輕觸 NFC 感應區,就可輕鬆開啟、關閉電源(2020 年式 UBS 車型亦標配 NFC)。

同時,EC-05 ABS 也推出了專屬的「Glacier Gray」(冰川灰)。Yamaha 表示,其融入 Yamaha 引以為傲的獨有開發理念「人機官能」,透過車側延伸座墊的拼接線條,並搭配細緻的金屬質感,呈現不同的色彩變化,體現出內斂優雅而神祕,隱含著人們挑戰未來的意志。

EC-05 ABS 推出專屬的「Glacier Gray」(冰川灰)車色選擇。

Yamaha EC-05 ABS 售價為 107,800 元,較 UBS(CBS)車型售價高出 8,000 元。ABS 車型於 2020 年底前可享有較 CBS 高出 3,000 元的中央政府補助。另外,Yamaha 為響應政府近期推出的振興方案,亦針對 ABS 及 UBS 車型推出不同的購車方案,可讓消費者依需求自由選擇。

Yamaha EC-05 ABS 售價為 107,800 元,較 UBS(CBS)車型售價高出 8,000 元。ABS 車型於 2020 年底前可享有較 CBS 高出 3,000 元的中央政府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