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智慧電車今日(9 月 28 日)舉辦周年記者會,宣布品牌繼 2019 年推出第 1 台智慧電車 Ai-1 系列車款後,再推出全新概念電動車 Ai-2 Gather。會中也宣布與台灣大哥大企業結盟關係,聯手開發智慧車聯網的應用;並預告 Croxera App 最新升級的內容。

宏佳騰自 2019 年 9 月 28 日以首款作品 Ai-1 Sport 進軍電動機車市場後,後續也推出包含 Ai-1 Comfort/Comfort+、Ai-1 Sport 黑隱特仕版與 Ai-1 Sport ABS 等車款,並於今年迎來了全系列車款接單突破 10,000 輛的消息;通路部分也自初期的 10 間門市拓展至 30 間。

宏佳騰智慧電車宣布品牌繼 2019 年推出第 1 台智慧電車 Ai-1 系列車款後,再推出全新概念電動車 Ai-2 Gather。

PBGN 聯盟首度自行研發車架,Ai-2 Gather 三輪車預告明年推出

今日,宏佳騰更在智慧電車邁入品牌週年之際,發表 Ai-2 Gather 三輪智慧電動概念車車圖,成為 PBGN 聯盟中首位自行研發車架的車廠。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表示:「在宏佳騰智慧電車滿週年的時刻,我們除了帶來 Ai-2 Gather 三輪智慧電動概念車,也期待透過 Ai-2 Gather 搭載升級後的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並連動車聯網服務,滿足物流業者重視的駕駛行為、安全提醒、系統連動等機制,帶領商務應用邁向更安全、更便捷的智慧時代,為使用者帶來更多智慧電車的獨家價值。」

透過 Ai-2 Gather 搭載升級後的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並連動車聯網服務,滿足物流業者重視的駕駛行為、安全提醒、系統連動等機制,帶領商務應用邁向更安全、更便捷的智慧時代。
現場除了介紹 Ai-2 Gather 的設計概念外,還播放了宏佳騰廠區內的三輪電車測試畫面,包含繞錐與溼地煞停等項目,展現 Ai-2 Gather 雙後輪設計的操控潛力。
廣  告

與台灣大哥大團隊攜手合作車聯網

會中,宏佳騰智慧電車也宣布與台灣大哥大團隊攜手合作,未來將推出首款 4G 車聯網機車,透過雙強聯手的競爭優勢佈局 5G 時代。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哥大 20MHz 的 700MHz 頻譜,無論是 4G 或是未來以 5G 技術發射,能提供覆蓋廣、穿透力高的訊號,適合車聯應用;並結合雲端資源環境、車聯網 OTA 技術、管理平臺等優勢,共同布局車聯網。」

會中,宏佳騰智慧電車也宣布與台灣大哥大團隊攜手合作,未來將推出首款 4G 車聯網機車,透過雙強聯手的競爭優勢佈局 5G 時代。右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

透過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升級的雲端服務,宏佳騰也預告新一代 IoV 車聯網服務將有更多功能推出,包括更多不同的行車安全提醒。未來道路側與車體本身的資訊也將產生更多連結,能更早因應即時路況,替駕駛提供預警指示,提升騎乘安全性。除此之外,宏佳騰與台灣大哥大正在進行中的 4G OTA 和車隊管理服務,也將使 IoV 車聯網功能有更多發展性。

除了推出 Ai-2 Gather 三輪智慧電動概念車外,宏佳騰也將針對商用領域率先開發 4G 版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聚焦提供商務人士、物流業者與一般使用者更強大的客製化服務,將交通安全與數位服務推升到新的領域,持續推動智慧騎乘的進化。

宏佳騰智慧電車周年記者會與會嘉賓大合照,由左至右為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Gogoro Solutions 總經理廖逸民、宏佳騰智慧電車特助鍾亞成、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林東閔、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台灣大哥大商務長吳傳輝。

Croxera App 2.4 版改善耗電、全新設計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亦在記者會上宣布 Croxera 的手機 App 推出最新更新的 2.4 版本,軟體除擁有全新視覺與排版外,也依照使用者習慣調整設定項目的分類排序,針對儀表顏色也推出新色變化。新增的內容則包含 Gogoro Network 的資費週期設定與提醒,並改善使用者反映的耗電量問題等。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在記者會上宣布 Croxera 的手機 App 推出最新更新的 2.4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