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光陽工業今(26)日舉辦新車發表會,會中發表 4 款新車:包含白牌級距的休旅車款 KRV、三輪車款 CV3 量產版、兩段變速電動機車 F9 以及跨界風格速克達 DT X360。同時,Kymco 也宣布將於義大利規劃生產基地,為 RevoNEX 電動機車量產上市做準備。

Kymco 光陽工業今日舉辦新車發表會,會中發表 4 款新車。

RevoNEX 將於義大利生產

2019 米蘭車展首演的 Kymco RevoNEX 高性能電動重機概念車,Kymco 表示其積極推動開發與量產,並開啟歐陸生產之規劃。未來 RevoNEX 將成為 Kymco 首款義大利製造的全球車款。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表示:「RevoNEX 自發表以來就受到全球矚目,我們也持續運用最新的科技與創新,打造 RevoNEX 成為消費者最渴望的新世代電動車款。因此,我很高興的宣布,Kymco 為了將來 RevoNEX 的量產上市,將首次登陸歐洲規劃生產基地,讓 RevoNEX 成為 Kymco 第 1 臺以臺灣品牌『Made in Italy』行銷全球的新世代大型電動重機。」

2019 米蘭車展首演的 Kymco RevoNEX 高性能電動重機概念車,Kymco 表示其積極推動開發與量產。未來 RevoNEX 將成為 Kymco 首款義大利製造的全球車款。
廣  告

動感電動機車 F9

同場發表的還有 Kymco 全新電動機車 F9。此車乃是由光陽所投資的中國 Felo 公司設計,設計源自 Felo FW-06 的全新產品。

F9 的外觀設計充滿風格的設計,動力部分搭載最大輸出 9.4kW 的馬達,切入 150 級距的機車市場。Kymco 宣稱其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僅需 3 秒,極速可達 110 公里,並且搭載 96V 40Ah 的電池,在歐洲 NEDC 續航標準下可提供 120 公里的續航力。而當使用快充時,充電完成只需要 2 個小時。

此外,F9 配備全球首創電動機車專用的 ATS 兩段自動變速,能夠提昇加速性能與能源效率,在搭配 14 吋寬胎,以及對輕量化追求下,F9 整車重量只有 107 公斤。F9 預計將於 2021 年量產上市,初級並未規畫在臺推出。

Kymco 全新電動機車 F9,配備全球首創電動機車專用的 ATS 兩段自動變速,並可提供 NEDC 續航標準下 120 公里的續航力。

準量產登場,CV3 三輪大型重機

曾於 2017 米蘭車展現身的 CV3 三輪大型重機,此次則是以準量產車身分再度登場,成為 Kymco 第 1 款三輪重機。產品設定為全球定位最頂級、配備最豪華三輪機車,CV3 以 AK550 為基底,採用三輪結構並且搭載 550c.c.雙缸引擎。柯勝峯董事長也在會中宣布,CV3 已在歐洲進行現地實車最終調校,為明年量產上市做最佳準備。

CV3 三輪大型重機,此次則是以準量產車身分再度登場,新車目前已在歐洲進行現地實車最終調校,為明年量產上市做最佳準備。

跨界黃牌 DT X360

DT X360 則是隸屬黃牌級距的跨界大型重機產品。DT X360 以冒險跨界「Adventure Crossover」為核心定位,搭載許多越野風格的配備,包含前土除以及下檔泥板,加上寬把手與高座墊的設計,以及具越野能力的輪胎配置,具備全方位行路性能,同時,Keyless 感應式鑰匙、TCS 循跡控制系統、LED 彩色儀表板,讓 DT X360 在原有豐富的機能之外,還擁有更高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DT X360 以冒險跨界「Adventure Crossover」為核心定位,搭載許多越野風格的配備,並包含 Keyless 感應式鑰匙、TCS 循跡控制系統、LED 彩色儀表板。

白牌旗艦 KRV

本次發表會的重頭戲,乃是白牌級距的旗艦車款 KRV 的登場。承襲 AK 550 的獨立式搖臂與 PTM 傳動系統配置。KRV 搭載全新開發的 175cc 4V 水冷引擎,加上同時配有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Keyless 感應式鑰匙以及 LED 全車照明,以豐富的配備設定,切入 180 跑旅市場級距。

KRV 預計將於近期舉辦媒體試駕會,U-CAR 屆時也將帶來完整的試車報導。

白牌級距的旗艦車款 KRV 搭載全新開發的 175cc 4V 水冷引擎,以豐富的配備設定,切入 180 跑旅市場級距。

新一代 AK 550 預覽

此外,Kymco 亦於會中發布以 AK 550 概念新藍圖預賞做為壓軸彩蛋,新車相較於現有量產式樣更增添休旅氣息,也預告不久的將來,新一代 AK 550 即將現身,為這款性能與舒適兼具跑旅機車有嶄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