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於 2021 年 2 月 1 日正式發布 2021 新世代 Goldwing 登場,並從即日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啟動 Goldwing 車系 「尊爵榮耀 全新登場」活動,依車款規格不同,導入 Goldwing、Goldwing Airbag 預接單價分別為 119.8 萬、128.8 萬,預計 2021 年第二季正式到港交車。

Honda Taiwan 於 2021 年 2 月 1 日正式發布 2021 新世代 Goldwing 登場。

Honda Goldwing 自 1975 年發表以來,就奠定了在巡航車款的王者地位,2018 年,Honda 再次令 Goldwing 全新進化,保留了經典水平對臥 6 汽缸引擎本體,以「 The Honda Premium Tourer」為開發主題,徹底追求在摩托車上的專屬操控樂趣以及全面感受到的高質感,全車建立於輕量與高密度的車架、順暢的新世代水平對臥 6 汽缸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箱(DCT),並搭載各式先進配備,符合長途旅行用戶使用而存在。

新世代水平對臥 6 汽缸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箱。
廣  告

2021 年 Honda 又再次讓 Goldwing 進化,後行李箱由原來 50 公升增加至 61 公升,並配合後箱設計,後座靠背也從原 17 度角提升至 24.5 度角,並增加了椅墊的厚度與高度再加入麂皮設計,大幅提升後座騎士舒適度與全車質感,原具有的音響配備與行車音量調節也在 2021 Goldwing 做了全面的優化。另外,為再次提升騎士在長途騎乘的舒適與方便性,2021 年式 Goldwing 標配了霧燈系統,原具有的高科技行車儀表也加入 CarPlay、Android Auto 兩種手機行車功能。

原具有的高科技行車儀表也加入 CarPlay、Android Auto 兩種手機行車功能。

Honda Taiwan 也為滿足更多顧客群,2021 年式 Goldwing 將以 Goldwing、Goldwing Airbag 兩種版本做導入,Goldwing 為珍珠炫光白、Goldwing Airbag 則為珍珠炫光白與糖果熾熱紅,預接售價分別為 119.8 萬、128.8 萬,並採多退少不補為原則開始接單,預計 2021 年第二季正式到港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