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在第一時間將新機種的操駕感動帶給消費者,因此將分別在 4 月 11 日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18 日溪湖 K1 賽車場和 25 日高雄台糖 TKS 賽車場,舉辦「新機駕道」重機試乘會。

在「新機駕道」試乘會中,將提供旗艦運動速克達 TMax 560、配備 LMW 技術的 Tricity 300,和在年初以嶄新家族面貌亮相的 MT-07 和 MT-09 等 4 款車輛來試乘。

「Tricity 300」動力系統採用 292c.c.水冷四行程單汽缸引擎,搭配 50:50 的車身配重與新設計的高剛性鋼管車架,讓「Tricity 300」得以兼具行駛的靈活性與穩定性。

本次活動將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歡迎有興趣的舊雨新知盡速報名,以免向隅。台灣山葉機車提醒,懇請於報名前,參閱網站說明。

報名網址: https://www.yamaha-rideevent.com

2021 年式 MT-07 再度迎來改款,新車在外觀部分大幅更新,更朝向 MT 家族風格靠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