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光陽機車因疫情升溫而決定延至 2021 年 3 月 18 日舉辦 ionex 3.0 媒體發表會,而在 3 月 10 日,有 U-CAR 網友"shone(shone0315) "捕獲應為 i-One 車系無偽裝的樣貌,疑似在台中市西屯區進行廣告的拍攝。而早在 2020 年 11 月,便有網友阿蛙(amy19655426)先行捕獲偽裝間諜照,而今則是在發表前,首度無偽裝模樣被捕獲。

在 3 月 10 日,有 U-CAR 網友"shone(shone0315) "捕獲應為 i-One 車系無偽裝的樣貌,疑似在台中市西屯區進行廣告的拍攝。

依照「U-CAR 機車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雖然本次間諜照的捕獲無法給予全國首發獎,不過也是無偽裝照首次完整現身,因此編輯部討論後仍決議給予網友"shone(shone0315) "「U-CAR 首發獎」獎金 500 元以資獎勵。

廣  告

對於 Kymco 要推出的 ionex 3.0 與 i-One 車系,從 2020 年消息早已不斷傳出,也得知會以 2019 年 6 月 Kymco 所推出的 i-One 車系概念車為基礎,發表 i-One X 或是 i-One DX 等新款的電動機車。而在 2020 年首度捕獲的偽裝車,車尾隱約可看出進行調整設計,預期能有更大的置物空間。

如今透過網友這回拍攝到的無偽裝模樣,在車頭設計確實大幅延用 i-One 車系概念車的樣貌,不過將大燈與方向燈的一體造型,更向上延伸,形成 V 字的設計概念。

過網友這回拍攝到的無偽裝模樣,在車頭設計確實大幅延用 i-One 車系概念車的樣貌,不過將大燈與方向燈的一體造型,更向上延伸,形成 V 字的設計概念。

在車身的造型部分,看起來也顯得較為圓潤,並使用飛旋踏板,而筆者第一眼看到時,不免也聯想到 Gogoro 家族的身影,甚至在車尾燈的細長模樣,遠看還誤以為是 Gogoro 3 系列?不過在擋泥板的設計仍舊是有著自己的風格,另外在腳踏板部分,從照片看起來也是平整化的設計,應當會有更貼近傳統速克達的騎乘坐姿感受。

車身的造型部分,看起來也顯得較為圓潤,並使用飛旋踏板,而筆者第一眼看到時,不免也聯想到 Gogoro 家族的身影,甚至在車尾燈的細長模樣,遠看還誤以為是 Gogoro 3 系列?

而若再將此照片與網友「洪阿良(stanley316)」12 月拍攝到的間諜照相比,車尾模樣確實明顯不同,因此究竟 i-One 車系將會衍生出多少種版本,來佈局電動機車市場,也是後續值得關注的市場焦點。

此次無偽裝間諜照與網友「洪阿良(stanley316)」12 月拍攝到的間諜照相比,車尾模樣確實明顯不同,因此究竟 i-One 車系將會衍生出多少種版本,來佈局電動機車市場,也是後續值得關注的市場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