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發動機集團於今年邁入 66 周年,於 2021 Yamaha Day 上以 2030 長期願景 Art for Human Possibilities(人類藝術的無限可能)作為主題,透過影片傳遞其理念,希望使顧客對於 Yamaha 想打造的未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Yamaha 表示,ART for Human Possibilities,是以 Advancing Robotics、Rethinking Solution、Transforming Mobility 三大方向作為主軸。透過智慧先進的機器人技術,為大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樣貌;以 Yamaha 獨特之道,重新思考社會問題的解決方式,並因應著時代變遷,提供更多移動方式,滿足未來不同的移動需求。

廣  告
廣  告

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奧谷賢宏表示,為了在臺灣實踐此願景,擬定不同政策方針。針對消費者,在產品上推出更多不同的車款,來滿足漸趨多元的消費者需求;在顧客體驗,更多不同樣貌的的活動與更高豐富的服務項目,以期所有消費者能沉浸於騎乘的樂趣之中;並持續致力於環境保護,善盡社會責任,實踐「創造感動企業」之理念。

今年同樣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Yamaha 發動機集團及台灣山葉機車仍將以線上形式,和全球的 Yamaha 車迷們共享喜悅。台灣山葉機車於官方 Facebook 推出影片和貼文,透過豐富的內容帶大家感受 Yamaha 的魅力,同時還有機會將六代勁戰和精美好禮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