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宣布與電池大廠 Varta 合作,推出全新的電動機車電池方案,由 Continental Engineering Services 提供電池管理技術、Varta 供應電池包(Battery Pack)的模式,可應用在 10kW(約 13.6 匹馬力)或更高動力等級的電動機車上,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會應用在哪款產品之上。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宣布與電池大廠 Varta 合作,推出全新的電動機車電池方案。

由 Continental 與 Varta 開發的全新電動機車電池方案,採用的是 Varta 的 V4Drive 架構,電池芯(Battery Cell)為三元鋰電池技術,額定電壓 48V,原廠並無公布電池容量,僅稱若搭配 10kW 等級的馬達輸出下,最大續航力為 50 公里。

廣  告

新電池方案允許單顆或多顆的組合模式,也因此可適用在輕型、中型或更高等級的電動機車動力上,根據 Continental 的說法,新電池支援更高的快充速度,並且可提供換電或以家用充電器的方式進行充電。

根據 Continental 的說法,新電池支援更高的快充速度,並且可提供換電或以家用充電器的方式進行充電。

目前,原廠尚未確認新電池組會應用在哪款產品上,Continental 稱新方案已經通過測試與認證階段,預計最快半年可大規模生產;未來若有更新的發展,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