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摩托車胎產品「ContiRoadAttack 4」,適合多功能車、巡航車等車種使用,ContiRoadAttack 4 主打提升溼地抓地力、更靈活操控性、多種路面行駛能力等等。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摩托車胎產品「ContiRoadAttack 4」,適合多功能車、巡航車等車種使用。

ContiRoadAttack 系列產品是 Continental 的摩托車胎家族之一,最新的 ContiRoadAttack 4 首波提供 17 吋規格,前輪規格 120/ 70 R17,後輪規格範圍:胎寬 160-190、扁平比 60-50,適合多功能車與巡航車種安裝。

ContiRoadAttack 4 改良膠料配方

根據 Continental 原廠資料指出,ContiRoadAttack 4 在膠料配方有所改良,採用全新的「slick」配方,並且於胎面中央與胎間差異化分布,藉此達到輪胎過彎時可提供額外的抓地力,確保操控安全性。

ContiRoadAttack 4 在膠料配方有所改良,採用全新的「slick」配方,並且於胎面中央與胎間差異化分布,藉此達到輪胎過彎時可提供額外的抓地力,確保操控安全性。

此外,新配方優化了溼地性能,按照原廠的說法,包括煞車、操控、抓地、循跡等表現都有所提升,甚至在乾燥路面上,其操控性可比擬它牌的運動胎款。

廣  告

ContiRoadAttack 4 另導入了 TractionSkin 技術,在全新出廠時即擁有最佳抓地力,無須額外的磨合里程,車主安裝新胎後,即使遭遇需要緊急煞車的情境,也可提供充分的安全性。

ContiRoadAttack 4 導入 TractionSkin 技術,在全新出廠時即擁有最佳抓地力,無須額外的磨合里程。

Continental 摩托車胎目前由台灣開利耐特導入販售,至於最新的 ContiRoadAttack 4 未來是否會進入臺灣市場,仍有待原廠確認,後續若有更新的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