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Network 12 日宣布啟用由埔里前往合歡山武嶺最近的 GoStation 交換站站點──7-ELEVEN 見晴園門市交換站。新站點鄰近清境,距武嶺僅 24.3 公里,騎士在前往武嶺的最後一哩路上,可馬上進行獲得電量補給,大幅降低攻頂的里程焦慮。

Gogoro Network 也同時預告,11 月底時將會陸續啟用前往阿里山和日月潭兩大熱門風景區路線上的交換站,提供 PBGN 聯盟車主更多遊憩路線選擇。

Gogoro Network 12 日宣布啟用由埔里前往合歡山武嶺最近的 GoStation 交換站站點──7-ELEVEN 見晴園門市交換站。新站點可提供 44 顆電池交換,且鄰近清境,距武嶺僅 24.3 公里。

今日啟用、位於清境風景區內 7-ELEVEN 見晴園門市的新 GoStation,採用 GoStation 2.0 系統,A、B 兩站共可提供 44 顆電池交換,為騎上武嶺(海拔 3,275 公尺)最後 24.3 公里、垂直爬升 1,667 公尺的路程進行能源補給。

再加上先行啟用、位於台 14 線上的中油台一加油站以及中油聖本篤加油站兩個站點,在前往武嶺的山路上,Gogoro Network 將可供應 100 顆電池給欲登高的騎士。

電池交換站開通首日,在 2015 年購買 Gogoro 1 的第一位車主、Gogoro 首席試車手及多位資深車主,還有宏佳騰智慧電車、PGO 電動車、台鈴 eReady 與 Yamaha 等 PBGN 夥伴及 GoShare 熱血直上武嶺。

埔里前往武嶺 GoStation 列表

  1. 中油台一加油站: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 149 號
  2. 中油聖本篤加油站:南投縣仁愛鄉中正路 88 號
  3. 7-ELEVEN 見晴園門市:南投縣仁愛鄉壽亭巷 18-1 號

除了埔里前往武嶺的路線外,Gogoro Network 亦持續佈建風景區電能網。同步預告將會強化日月潭路線。若自埔里出發,中油巨大站與魚池站兩個新的站點將可供超過 50 顆電池交換;若自南投市或名間出發,台 16 線上也將新增中油新集集站與集鹿站;搭配日月潭現有的 2 個站點,騎乘電動機車前往旅遊會更輕鬆。

日月潭風景區周邊 GoStation 列表

  1. 中油魚池站: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 722 號
  2. 中油巨大站: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 4 之 5 號
  3. 中油新集集站:南投縣集集鎮名水路二段 500 號
  4. 中油集鹿站:南投縣集集鎮名水路二段 208 號

除了武嶺外,許多騎士期待的阿里山公路,也在 Gogoro Network 的強化佈建規劃內。11 月底時,Gogoro Network 將會在台 18 線阿里山公路沿線的中油信泰站、中油吳鳳廟站和中油石卓站設點,投放超過 80 顆電池,讓前往阿里山的騎士輕鬆完成路程,不用再封印右手,以低速行駛換取里程。

廣  告

阿里山風景區周邊 GoStation 列表

  1. 中油信泰站:嘉義縣中埔鄉樹頭埔 1-6 號
  2. 中油吳鳳廟站:嘉義縣中埔鄉檨仔林 110 號
  3. 中油石卓站:嘉義縣竹崎鄉永和 1-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