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瑪吉斯輪胎於 2021 臺灣重機展發表 MA-SP 高性能街跑車胎、MA-SC 大型速克達胎與 MA-ADV 全地形性能胎等產品。其中 MA-SP 是以 17 吋主流前後輪規格,MA-SC 則是以 14 吋與 15 吋的主流前後輪規格為主,MA-ADV 則是以主流的前輪 19 吋後輪 17 吋規格設計。

Maxxis 瑪吉斯輪胎於 2021 臺灣重機展發表 MA-SP 高性能街跑車胎、MA-SC 大型速克達胎與 MA-ADV 全地形性能胎等產品。

首先看到 MA-SP,其產品定位屬於高性能街跑車胎,從產品的設計上可以感受到操控優先的特性,包括大型胎塊、僅保留必要的排水溝槽、胎膠也屬於較為黏性的熱血設定,並導入矽配方,溼地性能更加強悍,適用於高馬力車款、以及強調操控性能的產品。

MA-SP 產品定位屬於高性能街跑車胎,從產品的設計上可以感受到操控優先的特性,包括大型胎塊、僅保留必要的排水溝槽等等。
從目視以及觸摸可以發現,MA-SP 的胎膠屬於較黏的設定。
MA-SP 導入矽配方,溼地性能更加強悍,適用於高馬力車款、以及強調操控性能的產品。

Maxxis MA-SP 的規格,包含前輪 110/70 R17、120/70 R17,後輪規格 140/70 R17、150/60 R17、160/60 R17、180/55 R17 等尺寸。

廣  告

另一款 MA-SC 則是針對大型速克達所設計,根據原廠的資料,MA-SC 的鋼絲纏繞設計改善胎體結構剛性,並採用矽特殊配方,提升乾地與溼地抓地力 20%,磨耗壽命則提升 20%,同時後輪並導入胎面雙膠料配置, 強化過彎操控所需的抓地力能。

MA-SC 規格主要有:前輪 120/70 R14、120/70 R15,後輪 140/70 R14、160/60 R14、160/60 R15。

MA-SC 是針對大型速克達所設計,根據原廠的資料,MA-SC 的鋼絲纏繞設計改善胎體結構剛性,並採用矽特殊配方,提升乾地與溼地抓地力 20%。

MA-ADV 是針對近來市場熱賣的 ADV 機種所設計的輪胎產品,因應 80%公路行駛、20%越野行駛的需求,而這也是多數 ADV 機種車主最常使用的情境。MA-ADV 採用新膠料配方,溼地抓地力提升 20 % ,並導入雙膠料技術,可提升行駛里程壽命約 30 % 。

MA-ADV 採用新膠料配方,溼地抓地力提升 20 % ,並導入雙膠料技術,可提升行駛里程壽命約 30 % 。(圖片左側)

Maxxis 陳柏嘉協理表示:「瑪吉斯輪胎在速克達輪胎市場一直是領導品牌,近年推出的多款 MCR 重機胎,已是許多國際新車大廠出廠指定配套輪胎,同時越野機車胎更是多位 MXGP 冠軍選手指定使用,各項產品都深獲車廠與專業選手肯定。期盼透過此次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讓瑪吉斯優越輪胎性能讓更多消費者熟悉。同時瑪吉斯輪胎將秉持 100%品質、100%服務、100%信賴的信念,提供用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