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動自行車品牌 Super73,推出品牌首款電動機車 C1X,Super73 宣布只要 73 美元即可預訂,續航里程可達 160 公里!同步發表孩童版電動自行車,R、Z 系列新增道路版與入門款。

以潮流外型與實用代步性深受明星愛戴的電動自行車 Super73,發表旗下首款電動機車 C1X,擁有可達 125 公里的最高時速,以及市區 160 公里的最長續航里程,並能夠在 1 小時內完成 80%充電,Super73 原廠也宣布開始接受預訂。品牌同時也發表包括 Super73-R Brooklyn、Super73-Z Miami 與針對孩童設計的 Youth-Series,擴大電動自行車產品線,正式進軍二輪機車市場。

Super73 C1X 是品牌首款能合法上路的電動機車,根據原廠目前所公布數據,其將擁有最高 125 公里的時速與最長 160 公里的續航里程,目前以 73 美元展開預訂,預計 2023 年末開始生產。

來自洛杉磯的電動自行車品牌,Super73 由網紅 Jesse Wellens 創立

來自於洛杉磯的 Super73,是由網紅 Jesse Wellens 所創立的電動自行車品牌,善於運用網路影響力與名人效應的他,透過許多好萊塢巨星的推波助瀾,使 Super73 成為在歐美十分火熱的潮流單品,更曾與精品品牌 Saint Laurent 聯名合作。以潮流外型為賣點的 Super73,也深受 G-Dragon、余文樂等明星喜愛,也可在許多潮流網紅的社群媒體上見到這款電動自行車的身影。

Super73 以裸露式車架與剛硬線條所營造的粗獷風格,深受一票明星喜愛,更曾與精品品牌 Saint Laurent 聯名合作,相信許多網友都曾在名人的社群媒體上見過其身影。

快充與 160km 續航里程,延續 Super73 風格的通勤新選擇

有別於 Super73 過去以短程代步,仍保有腳踏板的電動自行車,本次發表的 C1X 是品牌首款能夠合法用於公路行駛的純電機車,原廠雖未說明車款使用的馬達規格,但據稱 C1X 能達到 75mph(約 125km/h)的最高速度,並會使用鏈條作為傳動方式。Super73 亦未公布 C1X 所搭載的電池大小,僅提到能達成最高 160 公里的市區行駛里程,且配有可於 1 小時內將電量充滿至 80%的快速充電設計。

Super73 C1X 捨棄腳踏板,進化成為純粹的道路版機車,設計風格強烈的產品外型則維持不變,160 公里的續航里程與快充設計,應能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的日常代步需求。
廣  告

車輛尺寸近似小型輕檔車,推孩童版本拓展客群

Super73 C1X 採用 15 吋的輪圈規格與離地 31 英吋(約 78 公分)的座墊高度,預計落在 300 磅(136kg)的車身重量,使其將擁有相對於其他量產電動機車更小巧的車身尺寸。由於 C1X 是能合法於道路行駛的機車,因此騎乘者需要擁有當地駕駛執照與車輛保險,才能夠上路成為街上最搶眼的存在。

Super73 目前尚未公布 C1X 車款售價,但已開始接受消費者以呼應品牌名稱的 73 美元金額進行預訂,官方表示電動機車預計於 2023 第三或第四季開始量產。不過有著同樣以概念性產品發表的 Tesla Cybertruck,實際量產日程依然充滿不確定性的前車之鑑,C1X 是否能如期投產得再行觀察。

Super73 同時也為旗下 R 系列與 Z 系列電動自行車,分別新增了提升道路行駛性的 Brooklyn 版本,與作為入門款式的 Miami 車型,並正式推出針對 4-8 歲孩童騎乘設計的 Youth Series 電動機車。

Super73 同步推出針對 4-8 歲孩童騎乘設計的縮小版電動車,想讓小朋友跟上這波電動自行車風潮的潮爸潮媽們可得多加留意發售資訊。

楊詠傑編輯

評論

Super73 潮流新作 C1X,後續熱度值得期待

Super73 風靡全球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社群名人們的帶動,外露式車架的粗獷風格,加上明星與 KOL 社群平臺裡的高出現頻率,讓這輛電動單車受到許多潮流人士追捧。不過新推出的電動機車 C1X,雖然仍有著與傳統機車做出明顯差異的新潮外型,能否延續品牌以往風格強烈的電動自行車款,保有作為生活風格配件大於代步工具的訴求,並受到社群紅人追捧?得期待網紅創辦人將如何操作這款新車,炒熱網路話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