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宏佳騰發起成立的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今(22)日於智慧城市展推出全球首款可搭載於各式車款的「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全新的「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為宏佳騰攜手 MSI 微星科技通力合作打造的最新世代智慧配備、不僅是市場上首款「智慧型後照鏡系統」,更將分離式運算技術正式帶入售後市場,帶來跨世代的機車安全應用。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執行長林東閔指出,本次聯盟發表之「CroxeraM 智慧後照鏡」,讓智慧安全車聯網服務受眾更進一步推升,堪稱機車發展史上劃時代的創舉;亦是聯盟首度邀集夥伴共同展現科技創新結合交通運輸的重要里程碑。而 Croxera 系統 6 年多來採用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雲端運算優勢所帶來的出色表現,也讓 Google Cloud 注意到其發展,在此次發表會宣布成為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合作夥伴,共同推動機車產業智慧升級。

同屬聯盟夥伴的 SYM 三陽工業以最新發表車款 KRN BT 搭載 Croxera M,秀出不分油電車款搭載智慧配備,升級智慧安全的趨勢願景。
廣  告

為了展現 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的高度相容性,同屬聯盟夥伴的 SYM 三陽工業以最新發表車款 KRN BT 搭載 Croxera M,秀出不分油電車款搭載智慧配備、引領全臺機車升級智慧安全的趨勢願景。

兼具質感與安全的次世代智慧後照鏡 Croxera M,是匯集宏佳騰與 MSI 微星科技兩大品牌的技術與工藝,並結合分離式運算技術與全新開發智慧聯網的最新裝置。委由全國最大車鏡製造廠,同時也是知名汽車品牌 Porsche 與 Toyota 供應商的健生實業所生產。

在外型上以風切流線造型搭配咬花壓紋外觀,營造簡約時尚美感,內部採用電鍍中空金屬管、防水線材與強化複合材質強化結構,強調在日曬雨淋情況下依舊耐用,也讓技術與外觀升級的同時,在後照鏡的品質上也能有大幅的提升。


智慧後照鏡 Croxera M 在外型上以風切流線造型搭配咬花壓紋外觀,營造簡約時尚美感,內部採用電鍍中空金屬管、防水線材與強化複合材質強化結構。
委由全國最大車鏡製造廠,同時也是知名汽車品牌 Porsche 與 Toyota 供應商的健生實業所生產。技術與外觀升級的同時,在後照鏡的品質上也能有大幅的提升。

傳輸系統部分,Croxera M 內建低功耗藍牙 Bluetooth LE 5.2 技術,提供更快速且穩定的傳輸效率,車主可藉由手機與全新 Croxera Edge App 進行連線,串聯 Croxera 雲端聯網來享有 Croxera 系統貼心的機車安全服務外,更能擁有 OTA 韌體更新功能。

透過 App 程式,車主也可以自行定義智慧後照鏡上方守護光條顯示顏色,鏡面上的測速照相與智慧事件警示燈,也會在車主騎乘行經測速相機路段時,以恆亮顯示提醒車主留意,並在騎乘超速時,搭配守護光條以共同閃爍方式提醒車主避免違規;未來並可進一步整合 Croxera 雲端系統共享之危險路段、道路施工路段等交通事件資訊,打造更多元完整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

透過 App 程式,車主也可以自行定義智慧後照鏡上方守護光條顯示顏色,鏡面上的測速照相與智慧事件警示燈,也會在車主騎乘行經測速相機路段時,以恆亮顯示提醒車主留意。

產品上市部分,宏佳騰智慧電車在場宣布將會以群眾集資方式,4 月底將在全台最大群眾集資平台「嘖嘖」上線開放預購,吸引各品牌機車的消費者。預計將會在今年中正式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