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智慧城市展臺北展 22 日登場,光陽集團以旗下 Ionex 車能網為主題參展,以電動機車的節能與能源管理的創新方案,呼應未來城市發展方向。

現場更首度展出以「智慧路燈」型態推出的 Ionex 3.0 便利換電站概念應用,結合街邊路燈、交通號誌,以綠電為電動機車供電,讓環保電車更環保。更可於停電時將便利換電站中的電池反向供電,提供智慧路燈電源,就算停電也能有緊急電源使其維持正常運作,不會因為斷電而導致交通號誌大混亂。不僅滿足消費者能源需求之際,也進一步展現智慧城市永續綠能發展。

現場首度展出以「智慧路燈」型態推出的 Ionex 3.0 便利換電站概念應用,結合街邊路燈、交通號誌,以綠電為電動機車供電,讓環保電車更環保。
廣  告

光陽認為,隨智慧路燈概念的實現,將能打造更多動力電池儲能事業的發展應用,不僅智慧城市不斷電,還可以加速電池交換站的建設推廣,營造雙贏結果,會積極與政府公部門洽談合作。

除了全新「智慧路燈」外,現場也展出了 Ionex 3.0 全系列電動機車、Ionex 3.0 大型換電站、便利換電站以及電動機車在短程低溫的物流應用等。也有 SuperNEX 概念電動重機與哈雷子品牌 Livewire 電動重機現場展出。

除了全新「智慧路燈」外,現場也展出了 Ionex 3.0 全系列電動機車、Ionex 3.0 大型換電站、便利換電站以及電動機車在短程低溫的物流應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