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自推出電動機車品牌與首款車型 Ai-1 Sport 以來,其售價在 3 年間並無太大的調整,Ai-1 Sport 也僅自上市時的 89,800 元,微幅調漲至現今的 89,980 元,並同步升級配備。但 U-CAR 掌握銷售端消息指出,宏佳騰智慧電車預計將於 7 月起再針對部分車型調漲價格,同時獲悉原廠也預計於 7 月推出新車型。

宏佳騰智慧電車預計將於 7 月起再針對部分車型調漲價格,同時獲悉原廠也預計於 7 月推出新車型。
廣  告

宏佳騰智慧電車回應指出,確實因應原物料調漲,部分指定車款預計會調漲,目前還在確認中,有待 7 月 1 日公布。

目前宏佳騰智慧電車共有 Ai-1、Ai-2、Ai-3 與 Ai-4 等涵蓋 2 輪白牌、綠牌與 3 輪商務等多種車型選擇,同時也為不分品牌的油電車款推出了 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於募資平臺專案已於 21 日結束,宏佳騰表示共賣出 653 組、合計超過 260 萬元。

同時,U-CAR 也掌握消息,7 月 1 日除了指定車型售價調漲外,宏佳騰智慧電車也預計近期宣布推出新車型。

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於募資平臺專案已於 21 日結束,宏佳騰表示共賣出 653 組、合計超過 26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