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朝向永續發展來邁進,台灣山葉 Yamaha 捐贈 30 輛電動機車 EMF 給予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並於今 ( 10 ) 日舉辦捐贈儀式,在現場也邀請到新竹縣長楊文科,並由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長楊哲昌來代表受贈;而在電動車普及的世代,台灣山葉期盼透過拋磚引玉的效果,除了提升警方巡邏的機動性外,亦加速走向電動化的里程碑邁進。

為朝向永續發展來邁進,台灣山葉 Yamaha 捐贈 30 輛電動機車 EMF 給予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並於今 ( 10 ) 日舉辦捐贈儀式。

台灣山葉 Yamaha 機車以「創造超越顧客期待的價值」「推動全球化的社會責任」「實現引以為傲的企業文化」為中心理念,曾於 105 年 6 月時捐贈 30 輛巡邏機車,對於此次所捐贈的 30 輛 EMF,楊文科縣長也表達對於台灣山葉及高晴珀董事長的感謝,期許警察局同仁與縣政府團隊打造更優質的治安環境。

對於此次所捐贈的 30 輛 EMF,楊文科縣長也表達對於台灣山葉及高晴珀董事長的感謝,期許警察局同仁與縣政府團隊打造更優質的治安環境。
廣  告

Yamaha 電動機車 EMF 於 2022 年 1 月正式發表, 售價 102,800 元,採用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系統以及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有著 7.6 kW 輸出與 PBGN 車款中最快的 3.5 秒 0-50km/h 加速表現,並以「Dash! EV Fighter」為核心主軸,發展出「Intriguing 玩味」、「Radical 激進」及「Superior 優越」的 3 大概念,今年度已有 428 輛的領牌。

Yamaha 電動機車 EMF 於 2022 年 1 月正式發表, 售價 102,800 元,今年度已有 428 輛的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