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 Macna-Taiwan 之邀,Race-Kids 於 1 月 7 日及 8 日分別在桃園龍潭極限場,和彰化溪湖 K1 賽車場教學活動圓滿結束!Race-Kids 的創辦人 Henk Schotman 及指導員 Cindy Schotman 以前所未有方式,引導參加學員提升賽道騎乘思維,讓大家在充滿樂趣的過程中學習,提高自我的騎乘水準,並在活動中吸收到許多新知識,甚至有學員在課程中將圈速推進快 2 秒!

Race-Kids 的創辦人 Henk Schotman 及指導員 Cindy Schotman 以前所未有方式,引導參加學員提升賽道騎乘思維。 ( 圖片取自 Macna - Taiwan 粉絲專頁 )

"我們不只是賣人身部品,更要把世界級的玩車文化帶入臺灣 "這一直是 Macna-Taiwan 的理念,期望透過一起玩車,就能開拓精彩難忘的兩輪人生;Macna-Taiwan 希望將國外多元且深入的玩車、賽車文化帶進國內,讓車友能真正與國際接軌,因此這次邀請到荷蘭 Race-Kids 團隊來臺教學,來實現遠大目標的第 1 步。

"我們不只是賣人身部品,更要把世界級的玩車文化帶入臺灣 "這一直是 Macna-Taiwan 的理念,期望透過一起玩車,就能開拓精彩難忘的兩輪人生。 ( 圖片取自 Macna - Taiwan 粉絲專頁 )
1/8 彰化溪湖 K1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