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ady Run 導入台鈴工業造車的 Know-how ,輔以 Suzuki 重車等級的全新調校,結合跑格化外觀造型、運動化動力與煞車系統,運動感十足的騎姿與紮實的車架設定,不僅滿足騎士在熱血的彎道操控與直線加速盡情揮灑,在日常的貼心配備上也是以貼近使用者的思維來打造。

台鈴 eReady 傳承自台鈴工業 1974 年以來,自主開發製造的技術與精神,在第 1 款智慧雙輪 eReady Fun 之後,短時間內回應臺灣運動速克達市場的期待,推出了第 2 款結合台鈴工業重車調校思維與 PBGN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智慧雙輪科技的新車 eReady Run,以跑格與騎乘樂趣做為競爭力,環保結合運動車款特質為市場注入新動能。

eReady Run 導入台鈴工業造車的 Know-how ,輔以 Suzuki 重車等級的全新調校,結合跑格化外觀造型、運動化動力與煞車系統,運動感十足的騎姿與紮實的車架設定。
廣  告

外觀跑格設計,重車級科技智慧移植

經營 Suzuki 品牌多年的台鈴工業,旗下的運動化車款已經成為招牌產品。作為 eReady 品牌的第 2 支箭,eReady Run 回歸台鈴 Suzuki 的精神,以賽道為出發點去研發;不僅是使用台鈴全新生產車架,底盤也是由日本鈴木技術人員的反覆測試與調校,是電動機車市場中不容忽視的運動車款。

eReady Run 不僅採用侵略型 LED 雙魚眼前大燈做為銳利眼神,搭配前飾板俐落精實的肌肉線條,整體呈現出環保結合騎乘樂趣的運動感。相當引人注目的是,前大燈組由 18 顆環形碎鑽的晝行燈組成,搭配雙魚眼頭燈,一鍵按下、自由切換上方遠光燈與下方近光燈 2 種不同組合,就算在漆黑一片的山道中,LED 也能夠提供極清楚的照明。而尾燈也採用燻黑 LED 極線式下 U 型跑格尾燈,加上重車級的選用模式,讓科技感頭尾呼應,一氣呵成。

eReady Run 不僅採用侵略型 LED 雙魚眼前大燈做為銳利眼神,搭配前飾板俐落精實的肌肉線條,整體呈現出環保結合騎乘樂趣的運動感。

另外,eReady Run 在車側的跑格 R 車身貼紙,採時下年輕人喜愛的跳色設計,提升道路騎乘的吸睛度。分離式跑格後扶手、紅色縫線設計的寬敞止滑坐墊、固定式腳踏板和 745mm 座高設計,也讓 eReady Run 無論是單人騎行或是雙載,皆具備優異的乘坐舒適性。重車等級的 DataDot 微粒防竊辨識系統導入,將防盜微粒噴灑於車身隱密處,提供車輛最有效的防盜措施。

eReady Run 採用當前市售電動機車中表現頂尖的 7.6kw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馬達,相當於 10.1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有時速 0 至 50 公里僅約 3.7 秒的強悍加速性能,搭配的是 CBS 連動煞車系統與同級頂尖制動規格,前輪採用 14 吋鋁合金切削輪圈搭配 245mm 浪花碟盤、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後輪則是 13 吋鋁合金切削輪圈、190mm 通風碟搭配單活塞卡鉗。

eReady Run 同級頂尖制動規格,前輪採用 14 吋鋁合金切削輪圈搭配 245mm 浪花碟盤、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

除了強悍的規格,在調校設定上,eReady Run 傳承台鈴工業的 3 大開發關鍵:「Run、Turn、Stop」,高剛性車架搭配的是懸吊系統為 33mm 運動前叉內管,與雙槍式 5 段預載可調後避震,不僅能夠穩定承受動力傳遞和扭矩,強化車身的牽引力,並且在煞車時控制車尾穩定,緊急煞車不偏移。並有著和同級車款相比最大縮短 28%的煞車距離與最大傾角達 46 度。

實用機能貼心相伴,凸顯智慧雙輪本質

全彩 LED 儀表板無論白天、夜晚都能清楚顯示各項行車資訊;外環指示燈隨著速度可以展現 8 色繽紛色彩,用顏色變化創造視覺衝擊呈現加速的快感,搭配把手上的貼心的功能選擇,包含方格旗模式、超車燈功能、過彎感應方向燈,讓騎士感受科技與運動感的結合。

全彩 LED 儀表板無論白天、夜晚都能清楚顯示各項行車資訊。

除了擁有極致性能與魅力造型,eReady Run 依然維持品牌貼近騎士用車習慣的精神,配備內嵌式雙前置物空間、前置 USB 專屬插槽、26.5L 大容量置物空間與省力駐車架設計,省力效果優於同級電動車。而標配電子倒車鍵更是實現一鍵倒車的便利性,多項貼心設計是日常使用最全方位的夥伴。

標配電子倒車鍵實現一鍵倒車的便利性,多項貼心設計是日常使用最全方位的夥伴。

除了原有的猛毒灰、極限白、戰神黑、以及海神藍等車色以外,eReady Run 在 2022 更推出「魔綠幻紫」變色龍烤漆,讓 eReady Run 展現出智慧電車的強大魅力。除了有新型靜音齒輪組外,配備的炫彩夜行四套件更是強化車輛的道路回頭率。包含 Carbon 大燈飾蓋以碳纖維紋飾彰顯不凡性能;彩鈦電鍍風鏡結合車身魔綠幻紫引領風騷;日本 RK 黃金鍊條不僅外觀耀眼,也更為耐用;高質感的霧黑煞車拉桿,則有著更佳的手感,掌握更精準的煞車節奏。讓騎士同時擁有視覺、動感的極致騎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