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擁有超過半世紀專注機車本業的研發製造經驗、超過 20 年投入電動機車的先進技術累積。雄厚電動機車造車實力,讓 Ionex 在電動機車賽事上表現優異,市場更是關 Ionex 新車的推出。2022 年「S Rex 暴龍系列」問世,光陽用具體的行動,展現 Ionex 電動機車最深厚的造車底蘊。

在 2021 年,Ionex 3.0 以全方位佈局,以及性能強悍的電動機車 Ionex S 車系,強勢進入智慧電動機車市場,激發人們購買電動機車強烈欲望。2022 年,Ionex 再突破臺灣電動機車現有市場格局,強勢推出震撼市場的新車款。

S Rex 暴龍系列以陽剛個性的外型、扎實飽滿的動力、實用取向的配備,與輕鬆入手的價格,讓騎士們在都會叢林裡大展身手,享受綠能大動力所帶來的快意騎乘感受。

其中,「S Rex 暴龍系列」的 S6Rex 與 S7Rex 是針對喜好回歸機能本色,追求自信操駕與自在移動的機車達人所設計。S Rex 暴龍系列以陽剛個性的外型、扎實飽滿的動力、實用取向的配備,與輕鬆入手的價格,讓騎士們在都會叢林裡大展身手,享受綠能大動力所帶來的快意騎乘感受。

廣  告

追求自信操駕,大展身手

為滿足都會騎士對更高動力性能的需求,Ionex 進一步升級以性能取向的 Ionex S 車系,導入「KYMCO」大型電動重機的恆溫動力輸出技術與動態電門補正技術後,將極限大幅度的提昇。

以全能座駕為訴求,在全新動力升級之後,S6Rex 擁有最大 7.0kW 的輸出,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要 3.9 秒,極速達到 92 公里。S6Rex 以 Ionex S 車系的入門機種,性能越級挑戰市場眾多高階車款,能輕鬆滿足都會騎士在各種使用情境下的全方位需求。

S6 Rex 擁有最大 7.0kW 的輸出,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要 3.9 秒,極速達到 92 公里。輕鬆滿足都會騎士在各種使用情境下的全方位需求。

S7Rex 在進行動力升級後,擁有 7.6kW 的輸出表現,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更只需要 3.5 秒,極速進一步達到 95 公里。高制動三活塞卡鉗搭配 CBS 煞車系統,無干擾即時調整分配前後輪煞車力,讓騎乘更安全。S7Rex 以強大的動力性能,提供極限操駕與快意奔馳的街跑特質,讓熱血騎士恣意享受卓越非凡的運動性能與騎乘感受。

在 Ionex 光陽電動車發表會後所舉辦的新車試乘體驗,騎士們回饋道全新暴龍系列 S6Rex 與 S7Rex 騎乘體驗與油車動能十分相近,加速穩定沒有暴衝問題,優良的懸吊系統更是有效提升了騎乘感受。

S7Rex 在進行動力升級後,擁有 7.6kW 的輸出表現,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更只需要 3.5 秒,極速進一步達到 95 公里。

實用配備快意騎乘

當然,S Rex 暴龍系列的魅力之處絕非僅在動力操控性能方面。Ionex S 車系驚艷同級的關鍵,絕對與其時尚的外型相關,在延續了 Ionex S 電動車系的基礎外觀設置上,S6Rex 採用高質感環保塗裝,色彩吸睛更呈現出節能魅力;S Rex 暴龍系列所使用的侵略型 LED 頭燈,黑色塗裝的搭配體現低調中仍耀眼奪目的光彩,讓車輛馳放出十足的霸氣姿態。

車側線條同樣向斜後方上揚延伸至車尾,功能性後扶手貼近後座,讓乘員扶握安心不後傾;高質感的設計,內斂沈穩有個性。搭配上車尾一字型 LED 尾燈,具有超高識別度。

S Rex 暴龍系列所使用的侵略型 LED 頭燈,黑色塗裝的搭配體現低調中仍耀眼奪目的光彩,讓車輛馳放出十足的霸氣姿態。

S6Rex 搭配 12 吋輪圈,降低車身座高至 750mm,登坐更方便,重心降低,騎乘更安心;動力強勁的 S7Rex 採用前 13 後 12 吋輪圈,帶來更高的左右傾角,提升車輛整體操控實力。

S Rex 暴龍系列搭載 LCD 儀表板,可以輕鬆一覽車況全貌,資訊清晰易讀,無需重新熟悉。超實用自動倒車鈕一按即倒車,不怕扭傷、閃到腰,簡單一按立刻後移。多功能置物空間容積達到 24 公升,超大空間讓安心收納一把罩;加上便利前後雙掛勾,充裕吊掛空間,霸氣滿足所有需求。雙車型都配有 USB 充電埠隨時可以充電、不焦慮,S7Rex 更是升級 QC 3.0 USB 快充,手機充電也有極致速度。

多功能置物空間容積達到 24 公升,超大空間讓安心收納一把罩;加上便利前後雙掛勾,充裕吊掛空間,霸氣滿足所有需求。
S Rex 暴龍系列搭載 LCD 儀表板,可以輕鬆一覽車況全貌,資訊清晰易讀,無需重新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