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都在新北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行的重機展,今年將移師至南港展覽館 2 館,主要也是讓展區擴大,解決過去場地小、停車不便的問題,展期則為 7 月 21 日~23 日,以及有多家車廠來參展,帶給民眾眾多不同品牌的車款來欣賞。而這次有多達 16 個車廠前來參展,包括 SYM、Kymco、Honda、Suzuki、BMW 等品牌,U-CAR 也帶大家來預覽這次主要展覽內容。

2023 重機展將移師至南港展覽館 2 館,主要也是讓展區擴大,解決過去場地小、停車不便的問題,展期則為 7 月 21 日~23 日,以及有多家車廠來參展,包括 SYM、Honda、Suzuki 等品牌。

歐系、日系搭配國產車廠,共 16 家品牌參展

2023 國際重型機車展所參加的車廠來到 16 家,其中也包含大家所熟悉的 SYM、Kymco、Honda、Suzuki、Kawasaki、BMW 等品牌,而也不乏一些品牌會展出近期登場的車款。Honda 除了會展出旗下目前的車款外,另外於 6 月發表的 CL STREET 也會在展中亮相,至於 Suzuki 也將會展出 GSX-8S、V-Storm 1050 和 V-Storm 250SX 等多款車。

國產品牌 Kymco 與 SYM 也將會展出各自的黃牌速克達,包括 Kymco DTX CT 和 Gdink CT,SYM 則有 Joymax Z+。而這次雖然 Yamaha 也將會前來參展,不過並不是由台灣山葉來報名,是以經銷商的身分登場,詳細參加的車廠如下:

2023 國際重型機車展覽會
品牌 分公司或代理商
Aprilia 摩托之星國際有限公司
BMW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Brixton 榮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ergica 臻裕企業有限公司
Harley-Davidson 太古鼎翰有限公司
Italjet 保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Moto Guzzi 摩托之星國際有限公司
Honda 台灣本田股份有限公司
Kawasaki 台崎重車股份有限公司
Suzuki 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Yamaha 鴻寶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Hartford 祿翔車業有限公司
Kymco 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YM 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upersoco 瑞溍科技有限公司
廣  告

重機展的關注焦點莫過於車款,不過包括周邊商品也是重點項目之一,其涵蓋人身部品、車用部品、3C 車用等等,而攤位從原本的 300 多格增加至 450 多格,提供大規模的重機盛宴給民眾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