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近期創立一支廠隊「Team PGO」,其中成員包含國內機車賽事菁英車手,將賦予他們重要的使命,將一直以來 PGO 想傳達的核心理念,讓騎乘不只是騎乘,更是一種自由、成長與期待,藉由具高度騎乘樂趣的 TIG 結合國內專業賽事活動,將 PGO 品牌內涵與產品實力讓更多消費者看見。

水冷旗艦車款 TIG 搭載全新 Vortex 2 代引擎,排氣量 169.5 c.c.,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17.8 匹 (PS)、最大扭力 15.8N-m,採用前後 12 吋胎圈設定。在 原廠定位下,TIG 鎖定強調性能、操控性的運動化小鋼炮級距,使用大廠 Bosch 的全套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整合 ECU、ABS 以及 TCS,並且能夠同時運作。

廣  告

PGO 近年來致力於高中職大專院校的交流與合作,舉辦建教合作、車廠參訪、車手交流等等,此次 PGO 也透過賽事的投入,積極從大專院校中,培養新秀,藉此將 PGO 的造車核心理念與正確防禦駕駛觀念毫無懸念地傳遞給學生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