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今(23)日發表全新白牌級距電動機車 Viva Mix,新車具有活潑色系搭配,並採 3 編成設定;入門款售價低於 6 萬元,鎖定主流白牌機車市場;頂級款則首度配置搭載全新 G2.2L 馬達與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並導入置杯架、前置 USB 充電插孔等配備。

Gogoro 發表全新白牌級距電動機車 Viva Mix,新車具有活潑色系搭配,並採 3 編成設定;入門款售價低於 6 萬元。
廣  告

Gogoro Viva Mix 車系售價

  1. Viva Mix Basic:59,980 元
  2. Viva Mix Keyless:63,980 元
  3. Viva Mix Belt:69,980 元

國內機車市場銷量以普通重型白牌機車為主流,Gogoro 調查以價格帶 5 至 8 萬元間、採用 10 吋輪圈、軸距小於 1,250 mm 的車款最受消費者青睞。Gogoro Viva Mix 則是依此脈絡應運而生。於亮眼造型 Gogoro 1、2、3 Series 以外,再添入門的白牌級距電動機車,具有綠牌級距的 Gogoro Viva 的輕巧特色,Gogoro Viva Mix 也採用 Viva 系列車名,在更強勁的動力之上,同樣訴求獨有的色彩美學與靈巧騎乘體驗。

Gogoro Viva Mix 採用 Viva 系列車名,在更強勁的動力之上,同樣訴求獨有的色彩美學與靈巧騎乘體驗。

Gogoro Viva Mix 大量運用環保可回收 PP 材質,外觀延續 Gogoro Viva 燈組設置在龍頭上的設計,膠囊形狀裡採用 LED 光源;車尾則是使用內斜面立體式的 LED 尾燈,由車身造型延伸出立體設計,營造出充滿趣味的空間感,強化日夜間行駛的安全性。

車尾則是使用內斜面立體式的 LED 尾燈,由車身造型延伸出立體設計。

Gogoro Viva Mix 也延續 Gogoro Viva 的 10 吋輪胎設置,提供較為靈活的都會操控性能,同時也降低座高至 745mm,可以符合多數騎士的舒適坐姿,並讓雙腳可以及地。坐墊長度加長至 730mm,提供更充裕的雙載空間,前方形狀也進行削減,讓騎士置腳更容易。在頂規的 Belt 車型上,更是導入 Stylo 行動沙發座椅墊材質,具有防水仿布紋飾樣表面和高支撐力海綿。

Gogoro Viva Mix 也延續 Gogoro Viva 的 10 吋輪胎設置,提供較為靈活的都會操控性能,同時也降低座高至 745mm,可以符合多數騎士的舒適坐姿。
Gogoro Viva Mix 全車備有飛旋踏板。頂規的 Belt 車型上,更是導入 Stylo 行動沙發座椅墊材質,具有防水仿布紋飾樣表面和高支撐力海綿。
Gogoro Viva Mix Keyless 以上標配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跟倒車鍵。

車廂置物空間方面,Gogoro Viva Mix 具有 23.9 公升的置物容積。腿部的踏板空間也改為平面設計,不僅置物更方便,也更易於維持標準騎乘姿勢。專屬 Belt 車型的置杯架,內有防滑橡膠提供穩定的置杯空間;同時附有 USB 充電插孔,騎乘中也能充電。

腿部的踏板空間也改為平面設計,不僅置物更方便,也更易於維持標準騎乘姿勢。

其餘配備部分,Gogoro Viva Mix Keyless 以上標配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跟倒車鍵,而 Belt 除了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外還另搭載腳踏板飾蓋,提供搶眼視覺表現。有趣的是,Gogoro Viva Mix 全車系都導入全新音效主題,以不同音樂風格打造出獨特的車輛啟閉音效,並可透過手機 App 進行控制。

有趣的是,Gogoro Viva Mix 全車系都導入全新音效主題,以不同音樂風格打造出獨特的車輛啟閉音效,並可透過手機 App 進行控制。

動力部分,Gogoro Viva Mix Basic 與 Keyless 搭載與 Gogoro 3 Series 相同的 G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具有最大功率 6.0 kW 的輸出表現,最大馬力達到 8.05 匹。並搭載前後 10 吋的 Maxxis MA-EV 高抓地力雙能胎。Gogoro 亦針對懸吊行程較 Gogoro 2 加長 10mm,騎乘更具舒適。

而 Gogoro Viva Mix Belt 則是升級搭載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導入螺旋齒設計,有著更滑順的騎乘質感並降低敏感擾人音頻;並搭載 Gates 碳纖維皮帶,動力也是具有最大功率 6.0 kW 的輸出表現,最大馬力達到 8.05 匹。

Gogoro Viva Mix Belt 升級搭載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導入螺旋齒設計,有著更滑順的騎乘質感並降低敏感擾人音頻;並搭載 Gates 碳纖維皮帶。

Gogoro 亦針對 Viva Mix 推出 POP 個性化配件系統提供多款配件,包含圓潤造型車前飾板、置物掛勾、置杯架、左 / 右側腳踏板飾蓋等,可供多樣化的個人配置,打造獨一無二的座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