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KTM 總代理安東貿易選於 2021 年 8 月 31 日,發表 KTM 多功能車家族多款新車,展現涵蓋入門到中大排量的完整產品線,包括 250 Adventure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22.9 萬元、890 Adventure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73.2 萬元、890 Adventure R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78.6 元、1290 Super Adventure S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95.9 萬元與 1290 Super Adventure R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99.9 萬元。

多功能車家族入門作品 250 Adventure 售價 22.9 萬元

250 Adventure 是緊湊且靈活的輕量級入門車款,能體現通勤與玩樂併存的設計需求,讓騎士可以在鋪裝道路恣意前行,甚至可以更深入地探索未知領域並且在地形更崎嶇時也能輕鬆勝任;水冷單缸 248.8 c.c.的引擎帶來 30 匹馬力(PS)與 24 牛頓米扭力(NM),懸吊皆採 WP APEX,煞車系統則為 Brembo BYBRE 卡鉗,ABS 則提供街道與越野模式可調,乾燥重量為 156 公斤,打造出家族入門冒險遊俠的車種,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22.9 萬元。

中階多功能車款 890 Adventure 售價 73.2 萬元

安東貿易表示,KTM 890 Adventure 符合所有冒險者對於 Adventure 摩托車期望的輕巧和運動特性,是一部提供卓越性能的冒險旅行車,並重拾對於旅行的獨特體驗。

搭載水冷並列雙缸 889 c.c.強悍引擎,動力數據為 105 匹 (PS) 與 100 牛頓米 (Nm),承襲 KTM 在達卡拉力基因打造出高運動性能,胎圈配置善於越野的前 21 吋後 18 吋鋼絲框無內胎,整車乾重則有 196 公斤;更有 WP APEX 43mm 的倒立式前避震,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以及多項電控系統(如: 5 吋 TFT 全彩儀表(標配 KTM MY RIDE & Navigation)、騎乘模式(街道/雨天/越野)、電子油門、ABS(街道/越野)、MTC 循跡系統(On/Off)等,油箱容量高達 20 公升,座高為 830mm-850mm 可調,890 Adventure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73.2 萬元。

890 Adventure R 售價 78.6 萬元

如果最好的地方最難到達,那麼 KTM 890 ADVENTURE R 將會是你的絕佳選擇,這是一款具有旅行能力的越野摩托車。準備好在人跡罕至的地方進行冒險體驗了嗎!

KTM 利用其豐富的國際比賽知識和經驗,為勇與冒險的悍將提供了一個最可靠的夥伴。與 890 Adventure 不同之處主要在於性能與品質保證的 WP APEX 48 mm 倒立式前避震(壓縮、回彈、預載可調)、WP XPLOR PDS 中置避震 (高低速壓縮、回彈、預載可調);以及 880mm 的座高設定,成為一輛披著狂妄傲氣的越野摩托車,尤其在選配電控部分更有 Rally 套件(循跡 9 段可調、油門調節),以及科技套件(MSR 檔煞抑制系統、進退檔快排系統、定速系統、Rally Pack),完整體驗最極限頂尖的 KTM 越野因子,890 Adventure R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78.6 萬元。

廣  告

1290 Super Adventure S 售價 95.9 萬元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S 在新的 Super Adventure 家族中有著全面的進步,尤其是導入配備 ACC 功能,以打造更適合旅行的騎乘夥伴,配置 LC8 V 型 75 度雙缸引擎,160 匹 (PS)與 138 牛頓米 (Nm)的動力表現,懸吊部分配置 WP SAT (半自動技術) 48mm 電子懸吊與中置後避震(行程:200mm),煞車部分則皆由 Brembo 出品的前對四輻射卡鉗與後 Brembo 雙活塞卡鉗,乾重僅有 220 公斤,座高為 849mm-869mm 可調,輪胎規格為 120/70 19;170/60 17 鋁圈,更適合貼地飛行。

電控部分包含電子油門、騎乘模式(街道 / 雨天 / 運動/越野)、彎道 ABS 系統、MTC 循跡系統(On/Off)、定速巡航、轉向輔助燈、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選配電子配備的部分有 Suspension Pro 的加成能讓電子懸吊如虎添翼,增加前後避震回彈 8 段可調、模式: 越野/自動/高效能、防觸底 anti-dive On / Off、快速預載設定)等,1290 Super Adventure S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95.9 萬元。

1290 Super Adventure R 售價 99.9 萬元

在地圖上選擇一個點,放下大頭針,然後上路。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 旨在穿越最狂野、最具挑戰性的地形,具有強悍無比的能力和一流的性能。它讓我們只說一件事——未知領域 I’m Comimg!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 已準備就緒,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插上旗幟。

WP XPLOR 倒立式前叉 48 mm 行程:220mm(壓縮、回彈、預載可調)、WP XPLOR PDS 中置避震 行程:220mm (壓縮、回彈、預載可調)、座高 880 mm、乾燥重量 221 公斤,電控部分可選配科技套件(MSR 檔煞抑制系統、進退檔快排系統、定速系統、上坡輔助系統、緊急煞車警示系統、Rally Pack);1290 Super Adventure R 全新年式建議售價 99.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