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光陽工業於 2021 年 11 月亮相了首度改款的紅牌旗艦跑旅 AK550,而時隔超過半年的時間,日前在環保署噪音合格測試的資料中,Kymco 新款 AK550 也首度現身,並且有國內的車行透露新款 AK550 即將推出,可開始接受預訂,也宣告改款 AK550 離正式上市不遠了。

日前在環保署噪音合格測試的資料中,Kymco 新款 AK550 首度現身。

Kymco 在 2016 年東京車展中,發表了名為 K50 Concept 的概念車,隨後在同年的科隆車展,正式更名為 AK550 量產上市,並在 2021 年 11 月首度亮相改款的 AK550。改款 AK550 的車頭經過重新修飾,全新 LED 頭燈加入雙刃形 LED 日行燈,搭配新造型的風鏡讓車頭看起來更具跑格,同步導入的還有風鏡電調功能。整體而言造型與改款前的剽悍銳利相比,改款後身形顯得更為柔和。

改款 AK550 的車頭經過重新修飾,全新 LED 頭燈加入雙刃形 LED 日行燈。

數位儀表加上 Noodoe 布局基礎相同,不過因應大量的電控功能加入,把手操作介面有著重新的編排,Keyless 免鑰匙系統也改為按鍵式設計,中央 4 個按鍵則操作油箱蓋、車廂、里程與上鎖等機能。

數位儀表加上 Noodoe 布局基礎相同,不過因應大量的電控功能加入,把手操作介面有著重新的編排。

多項電控功能的導入是 Ak550 改款的重點,包括多段式 TCS 循跡防滑、彎道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除了前述的電調風鏡外,新車還加入了定速巡航等便利性配備,透過新世代的電子科技配備,加上原本即強調的運動性能表現,提供熱血與舒適兼具的操駕體驗。

多項電控功能的導入是 Ak550 改款的重點,包括多段式 TCS 循跡防滑、彎道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
廣  告

改款 AK550 新車原本預計 2022 年上半年推出,但最終並未如期上市,而隨著多方消息的透露,也宣告改款 AK550 即將與大家見面,U-CAR 後續也將持續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