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越野車款 CRF300L 與 CRF300 Rally,在 2022 年銷售量分別繳出 570 輛與 199 輛,而在近日正式推出新年式車型,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提供極限紅車色,預計於第二季到港,CRF300L 售價 24.8 萬元,CRF300 Rally 售價 27.8 萬元。CRF300L 搭載 286c.c.水冷單氣缸引擎,以及輕量化的車架並配上滑動式離合器,車輛定位強調城市中靈活輕巧的日常通勤需求,或是滿足駕駛征服崎嶇地形的冒險探索。

而 CRF300 Rally 承襲自 Honda 達卡拉力賽事基礎,外觀復刻達卡拉力賽的 CRF450 Rally,在原先的越野性能下,強化了巡航距離與舒適度,讓騎士能夠應付更多路段與不同旅途。

Honda 正式推出新年式 CRF300L 與 CRF300 Rally,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提供極限紅車色,預計於第二季到港,CRF300L 售價 24.8 萬元,CRF300 Rally 售價 27.8 萬元。

CRF300L 搭載 286c.c.水冷單汽缸引擎,提供 26 匹馬力與 2.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檔位於 1 到 5 檔時,較密齒比提供充沛的扭力表現,以及靈活的油門操控感受,6 檔較疏的齒比則提供更舒適高速巡航動態,配上滑動式離合器,減輕手部操控離合器的負擔,同時降低快速降檔,後輪滑動的風險。

CRF300L 搭載 286c.c.水冷單汽缸引擎,提供 26 匹馬力與 2.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檔位於 1 到 5 檔時,較密齒比提供充沛的扭力表現,6 檔較疏的齒比則提供更舒適的高速巡航動態。

CRF300L 搭載搭配 43mm 倒立式前叉具 260mm 的作動行程,LCD 儀表板呈現包含檔位、剩餘油量可行駛里程、油耗等資訊,並使用輕量化 LED 方向燈設定,搭配適用於越野駕駛的彈性橡膠固定座,降低傾倒時造成的損壞。此外,車輛能調整把手角度,使手肘位置更加自然、縮小椅墊前方面積,使騎乘時更容易以下半身控制車身動態,而對應不同的騎乘環境,可獨立關閉的後輪 ABS 系統。

CRF300L 搭載搭配 43mm 倒立式前叉具 260mm 的作動行程,LCD 儀錶板呈現包含檔位、剩餘油量可行駛里程、油耗等,使用輕量化 LED 方向燈設定。
廣  告

CRF300 Rally 外觀承襲至“Dakar Racer”概念,採不對稱雙 LED 頭燈具冒險意象,以 CRF300L 為基礎,同樣採用 286c.c.水冷單汽缸引擎,具有 26 匹馬力與 2.6 公斤米扭力,以及 43mm 倒立式前叉、可獨立關閉後輪 ABS 系統、滑動式離合器與檔位顯示等配備。此外,CRF300 Rally 進一步強化旅行機能,包括油箱加大至 12.8 公升,搭配長風鏡及較寬的椅墊並新增把手配重、腳踏橡膠降低震動為長途騎乘增添舒適性。

CRF300 Rally 外觀承襲至“Dakar Racer”概念,採不對稱雙 LED 頭燈具冒險意象,以 CRF300L 為基礎,並進一步強化旅行機能,包括加大的油箱提高續航里程,搭配長風鏡及較寬的椅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