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 Macna-Taiwan 之邀,在 1 月時 Race-Kids 團隊來臺舉辦賽車場教學活動,Race-Kids 的創辦人 Henk Schotman 及指導員 Cindy Schotman 以前所未有方式,引導參加學員提升賽道騎乘思維,讓大家在充滿樂趣的過程中學習,提高自我的騎乘水準,並在活動中吸收到許多新知識。

而延續總教練 Henk Shotman 及指導員 Cindy Shotman 提倡「開心玩賽道」的精神,Macna-Taiwan 決定成立【Race-Fun Taiwan】,讓更多車友能在零經驗的前提下,體驗賽道騎乘運動的進步與樂趣,同時也讓有賽道經驗的進階騎士運用來自荷蘭的 Race-Kids 教學系統,循序漸進提升自我騎乘技術;課程報名資訊如下:

延續總教練 Henk Shotman 及指導員 Cindy Shotman 提倡「開心玩賽道」的精神,Macna-Taiwan 決定成立【Race-Fun Taiwan】,讓更多車友能在零經驗的前提下,體驗賽道騎乘運動的進步與樂趣。
  1. 時間:2023 年 07 月 01 日(六)10:30-16:30
  2. 指導員:ACRS 教練 馬來西亞 #38 Akira
  3. 助教:Vik
  4. 費用:2,500 元
  5. 穿著 Macna 皮衣的報名車友將於活動當日退款 1,000 元。費用含 K1 場地費、午餐、飲水飲料、餅乾點心。
  6. 名額:限定 20 名,7 歲以上
  7. 報名方式:填寫表單報名,報名完成後請匯款至指定帳戶,若有租借車輛需求,請參考表單內容,表單可參考活動粉絲團。
  8. 地點:溪湖 K1 賽車場
  9. 必備護具:連身皮衣 or 兩截式皮衣(需包含皮衣與皮褲)
  10. 最低護具要求:全罩安全帽、皮手套、非休閒類高筒車靴
  11. 車輛要求:不限定車種,使用道路胎、功能正常之機車即可。建議排氣量於 500c.c.以下。
  12. ※現場不提供護具租借。請確實攜帶所有護具,若缺件將不得參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