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Pan America 哈雷跨界車款,是 Harley-Davidson 自 1903 年以來的創新之作,突破限制、跨越地形,並推出 Pan America 1250 以及 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兩種版本。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預計將在全球發表會後,盡速引進台灣,待實車抵港,立即進行首波接單預購,限時限量。

全新 Pan America 哈雷跨界車款,是 Harley-Davidson 自 1903 年以來的創新之作。

Pan America 1250 的動力部分搭載了全新的 Revolution Max 1250 引擎,除 1,250cc 水冷式引擎的全新規格外,此低重心的 Revolution Max 1250 引擎,更針對 Pan America 1250 的越野騎乘需求,提供了順暢平穩的低轉速域高扭力輸出以及絕佳的低速油門反應,極速可達每小時 210 公里。Revolution Max 1250 引擎提供 150 匹馬力的水冷式動力系統,扭力達 13 公斤米,澎湃的動力經過調校,可為兩種車型提供理想的功率特性,最大限度提高了騎士的操控性。

Revolution Max 1250 引擎是重機車架的結構組件,取消傳統車架可以大幅減輕整體車重。

Revolution Max 1250 引擎是重機車架的結構組件,取消傳統車架可以大幅減輕整體車重,同時維持操控性,讓騎乘時可以親身感受高性能、低重心、超堅固的車架。Harley-Davidson 和 Brembo 合作開發了全新刹車系統,希望能為騎士提供“同型最佳”的制動性能。兩種車型都配備採用前 19 吋、後 17 吋的鑄鋁輪框,是為了滿足公路和越野探險休旅的需求而與車款一同開發。從內部結構到外部輪廓和胎紋,MICHLIN 對所有方面都進行分析,確保性能的最佳化。

Pan America 1250 車長 226 公分、座高 80.7 公分,車輛輕量化,重量(空重)僅 229 公斤。

Pan America 1250 車長 226 公分、座高 80.7 公分,車輛輕量化,重量(空重)僅 229 公斤,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座高則為 78.9 公分,重量(空重)為 242 公斤,全車皆搭載 Reflex 騎士防護系統(REFLEXTM Defensive Rider Systems, RDRS)。

廣  告

而懸吊部分,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更是推出 Adaptive Ride Height technology(主動式車高調整系統),能在車輛靜止時自動降低車身高度,並於車輛起步後調升至騎乘高度。靜止時降低的車高,能讓騎士更輕易安全地上下車輛,而不需擔心因懸吊降低後在騎乘中所犧牲的車身傾角及離地高度,而影響車輛的運動性能。

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更是推出 Adaptive Ride Height technology(主動式車高調整系統)。

另外新車搭載駕駛模式選擇系統,輕按開關即可從 5 種預設騎乘模式(運動、公路、雨天、越野和進階越野) 中選擇,或建立專屬客製化模式:透過動力輸出、引擎制動,循跡強化型防鎖死剎車系統(C-ABS)和彎道強化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C-TCS)的特定組合來調整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