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於 2021 年 4 月 27 日舉辦的記者會,現場除了介紹的資費方案調整、2 Series 新年式的新車與車系調整外,在 3 Series 也先行發表 3 Premium 車型,預計 6 月下旬將開始交車,用以取代舊年式的 3 Delight 車型。同時據 U-CAR 現場詢問後表示,舊年式的 3、3 Plus 與 3 GT 待完售後也將正式下架,後續僅會再針對 S3 做出升級,使得 3 Series 將縮減為只剩 3 Premium 與 S3 兩車型。

Gogoro 於 2021 年 4 月 27 日舉辦的記者會,現場除了介紹的資費方案調整、2 Series 新年式的新車與車系調整外,在 3 Series 也先行發表 3 Premium 車型,預計 6 月下旬將開始交車,用以取代舊年式的 3 Delight 車型。

以原本 Gogoro 3 Series 的車系編成,包含有 Gogoro 3、3 Plus、3 Delight、3 GT 與性能版的 S3。如今隨著 3 Premium 的正式發表,3 Series 的車系編成也將縮減為 3 Premium 與 S3 雙車型設定,也間接表示,過往色彩繽紛的 3 Series 將畫上句點。

Gogoro 針對產品線的布局,在記者會中提到,色彩繽紛且親民的產品線,將由 Viva 陣容進行拓展,而原先的 Gogoro 產品線則將往中高階定位推展,以區隔兩線差異。這樣以某車型進而發展為系列產品陣容的策略,在汽車廠可設想有點類似 Hyundai 當初有 Hyundai Genesis 這款旗艦轎車,而後原廠決定拉出 Genesis 往豪華品牌推,以區隔 Hyundai 主攻一般品牌的概念。

廣  告

Gogoro 3 Premium 是以 3 Delight 車型為基礎,先針對動力換搭 7kW 的水冷馬達,同時也加入了方格旗競速模式,除此之外,在儀錶板導入背光負顯彩色儀表,也將是使用黑底白字搭配彩色外框,對於白天的閱讀效果也更加清晰。

至於在方向燈部分,以往許多車主殷殷期盼的「轉向感應方向燈」,也就是在轉向完成後可自動熄滅的方向燈,也正式導入 3 Premium 車型,而 Gogoro 也表示,現行所有 3 系列的車主,只要在更新韌體為 iQ6.5 後,也都會有「轉向感應方向燈」的功能。

Gogoro 3 Premium 是以 3 Delight 車型為基礎,先針對動力換搭 7kW 的水冷馬達,同時也加入了方格旗競速模式,除此之外,在儀錶板導入背光負顯彩色儀表,也將是使用黑底白字搭配彩色外框,對於白天的閱讀效果也更加清晰。

在其他追加的配備,比照 2 Premium 的設定,包含更換為 FLO Drive 傳動系統配上 Gate's 碳纖皮帶與斜齒齒輪、搭配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標配內建式胎壓偵測器與中柱感測斷電開關等等。

3 Premium 更換為 FLO Drive 傳動系統配上 Gate's 碳纖皮帶與斜齒齒輪、搭配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標配內建式胎壓偵測器與中柱感測斷電開關等等。

至於在車色選擇上,使用霧面烤漆,並僅提供暮光綠與暮光灰,共 2 種車色選擇。Gogoro 表示,3 Premium 的建議售價比起 3 Delight 再降價 2,000 元,定在 76,980 元,新車預計會在 6 月下旬開始交車。

另外針對 S3 的部分,則預告會大致上比照新年式 S2 的升級內容進行產品戰力強化,至於何時會正式發表目前暫不得而知。

在車色選擇上,使用霧面烤漆,並僅提供暮光綠與暮光灰,共 2 種車色選擇。Gogoro 表示,3 Premium 的建議售價比起 3 Delight 再降價 2,000 元,定在 76,980 元,新車預計會在 6 月下旬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