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山葉機車於官網新聞稿宣布將導入 PW50 兒童越野車,這款從初代販售至今已長達 39 年歷史的越野機車,是針對體重 25 公斤以下孩童設計開發的入門越野車款,動力搭載 49 c.c.二行程引擎與自動離心式離合器、軸傳動系統,新車預計於 2021 年夏季正式推出,目前還無售價資訊。

台灣山葉機車於官網新聞稿宣布將導入 PW50 兒童越野車。

Yamaha 自 30 年前推出的 DT125 之後,台灣山葉已有多年沒有導入越野機車,而本次所導入的 PW50,則是改換目標,針對 25 公斤以下的兒童騎士所設計的車款。這款標準越野設計的小型機車,動力採用 50 c.c.二行程引擎,變速箱則採用固定單齒比設計,並搭配自動離心式離合器,具有輕量化的優勢,全車重量僅 41 公斤。同時為了讓兒童輕易上手,亦可透過節流閥開度限制調整最大速度與加速力量。

PW50 動力採用 50 c.c.二行程引擎,變速箱則採用固定單齒比設計,並搭配自動離心式離合器,具有輕量化的優勢,全車重量僅 41 公斤。

另外為了方便保養,PW50 並不像傳統越野機車一樣採用鍊條傳動,而是使用軸傳動設計,懸吊系統則是採用前潛望式油壓避震與後雙槍避震系統,另外車上即裝有中柱,可方便停車與保養維護。

廣  告

目前台灣山葉機車還未公布 PW50 正式售價,參考日本當地建議售價為日幣 176,000 元(折合新臺幣約 45,000 元),同時 PW50 無法領牌上路。有興趣的父母可先前往 YMS、YSP 經銷商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