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智慧城市展自 23 日起連四天在臺北南港展覽館 2 館展出。Kymco 光陽展出旗下最新發表 Ionex 3.0 全新能源交換系統與 S7R 等新車,同時規劃 Ionex ATR 與合作夥伴 iRent、Grab 等共享機車服務展區。Kymco 更表示 Ionex ATR 最快將於今年 5 月於高雄捷運青埔站展開營運。

2021 智慧城市展自 23 日起連四天在臺北南港展覽館 2 館展出。Kymco 光陽展出旗下最新發表 Ionex 3.0 全新能源交換系統與 S7R 等新車。
Kymco 光陽展出旗下最新發表 Ionex 3.0 全新能源交換系統與 S7R 等新車,Ionex ATR 最快將於今年 5 月於高雄捷運青埔站展開營運。在集團董事長柯勝峯介紹下,高雄市長陳其邁亦體驗電動機車換電。
廣  告

Ionex 3.0 新車與換電站展出

如前日 Ionex 3.0 發表會的內容,Kymco 推出 4 款具有不同騎乘風格與產品定位的全新電動機車,並喊出明年底前建置 4,000 座換電站的目標。展區亦展出大型換電站與便利換電站等適合城市中不同區域裝設的能源方案。

Kymco 重申,4,000 座「全國最密集」達成並非口號。先前記者會中表示,目前已經與中華電信、富邦產險、7-Eleven、家樂福、萊爾富等通路達成 Ionex 大電池換電站建置的合作協議,今年上半年將完成 500 座換電站建置,年底前會完成 1,500 座換電站的建置,目標是在明年底前完成 4,000 座換電站。

展出大型換電站與便利換電站等適合城市中不同區域裝設的能源方案。Kymco 重申,4,000 座「全國最密集」達成並非口號。

Ionex ATR 最快今年 5 月登場

作為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大眾運輸」的全球首例,與高雄捷運合作的 Ionex ATR 電動車自助租賃自前年 2019 智慧城市展發表以來,Kymco 再度帶來最新進度。

因高雄民眾使用捷運的比例仍低。因此,Kymco 所提出的 Ionex ATR 解決方案,透過自助租賃的 Nice 100 EV 銜接搭乘捷運後的移動需求,拓展捷運網的覆蓋效率,吸引更多民眾搭乘,提升高雄捷運的使用率。最快將於今年 5 月於高雄捷運青埔站展開營運。

與高雄捷運合作的 Ionex ATR 電動車自助租賃自前年 2019 智慧城市展發表以來,Kymco 再度帶來最新進度。最快將於今年 5 月於高雄捷運青埔站展開營運。

Kymco 與全球共享巨擘 Grab 合作的電動機車以及國內知名共享業者 iRent 的首度連袂展出。透過 Ionex 平臺,Kymco 表示可為共享業者量身訂製的合作方案,透過主動與政府及民間企業合作,一同達到降低城市排放、智慧移動等目的。

Kymco 與全球共享巨擘 Grab 合作的電動機車以及國內知名共享業者 iRent 的首度連袂展出。

柯勝峯:光陽要做電動機車界的 Game Changer

Kymco 柯勝峯董事長更表示 : 「推動全球首創的 Ionex ATR 電動二輪車自助租賃服務,具體落實 Ionex 車能網商業版四大套裝方案中的「大眾運輸套裝方案」,光陽要做電動機車界的『Game Changer』,成為引領電動車未來發展的全球機車品牌!」